— 法隆寺キャンディ —

KinKi Kids就是KinKi Kids/2015-2016Concert/1月1日挨拶翻译

如今看到这段话还是非常感动,这是我爱的ftr,我很骄傲😘

啊千:

W缇娜:



1月1日最終挨拶时,24的男前发言对于身在现场的我而言简直像一道闪电。








为了让他们想说的话被更多人听到,以@二蘇蘇 的原文为原本,尽我所能,以尽量忠实不加修饰和感情色彩为前提翻译成中文。








已得授权,如有问题偏差责任在我,有能力的请尽量阅读原文,鞠躬。








----------------------------------------------








光一「嘛,就像刚才说的那样。比起往年,能创造出更多和大家见面的机会(就好了呢),仅此而已。请多多关照。」








ファン「诶-----」








剛「这个我们是有在努力的啊。因为这个是,真心的,毕竟也有即使我们说想要做(却也无法实现)的部分呢。」








光一「没错没错,虽然和大家约定了,但是也有不遵守的可能。」








剛「那个是,已经,怎么说呢,没法子的事呢那是。」








光一「哈哈哈」








剛「因为啊,如果我们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的话,早就把各种事情都做起来了啊。」








光一「嗯。」








剛「对吧。」








光一「不知道的,会发生什么真的不知道的呢。」








剛「真的是这样,所以说,虽然我们俩在各种事情上团结一致,但也希望大家也能团结起来。」








光一「请留心到各种事情。」








剛「请留心各种事情。但是真的从今往后,别再去度过什么光一派刚派这种狗屁无聊的时间了。是KinKi Kids派。你们的那种无聊的感情根本不需要。不不,KinKi Kids就是是KinKi Kids。这种事情白痴都懂。如果你们说着这些乱七八糟的话,很多事情也都会变得乱七八糟的。真的,请简单得去爱KinKi Kids,好吗。然后,有各种事情,真的,是KinKi Kids创造出的KinKi Kids的特色。是因为有了J桑突然说「YOU们同姓所以就一起干吧!」而开始(组合)的那段时间,才有的我们俩的现在。现在,我们仅仅是仅仅是一路前行着而已。并且,也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们)一起走下去,所以拜托大家一定,KinKi Kids的特色,KinKi Kids的歌迷的特色,我们的特色,这个呢,如果能在2016年爆发就好了呢。」








光一「那什么好像连报纸也刊登出来了呢,如果那件事,是说如果哦,如果那件事变成那样了的话,年末我们在这里办con这不就成了最后一次了吗。」








剛「什么?如果那件事?」








光一「不不,不是你说的么!在报纸上。」








剛「我说了什么了吗?」








光一「红白这样那样什么的。」








剛「不不,是被问了“觉得上红白怎么样呢”,“这个嘛虽然我们以前以奇怪的方式出场过了,但是如果让我们上的话没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事情了呢”,只是做了这样的评论而已啊,我。」








光一「被写得超级严重啊,『堂本剛、充满意欲!』」








剛「报纸什么的,你这家伙还在相信报纸?你这家伙太过相信媒体了!比起媒体,给我更相信我啊!」








光一「。。。那是因为。。。电视里的人嘛我是ww」








剛「那个真的是会被写得夸张的,大家。虽然我的确发挥了点服务精神,但是只不过是被问了“觉得怎么样呢”,回答说“就是说呢”这样的程度而已」








光一「我是,“听事务所的”这样回答了。」








剛「我也说了。“嘛还是要看事务所的决定”我也这样说了的啊。嘛,但是真的是有各种原因呢。」








光一「因为是说不定的呢。」








剛「这些请多多留心,嗯,但是2016年如果能增加更多更多KinKi Kids风格的时间就好了呢,是这样想着的。不论在这里做着什么事,无论两个人在做什么,只要是KinKi Kids,那样子就可以的话就是可以的。这是堂本光一和堂本刚正在做的事情,(对此)乱七八糟东一句西一句乱说话的家伙总之先请排成一排,我会给你们全部来一耳光的,耳光之后说不定还会不小心chu一下。。。啊啊,骗人的骗人的,不会chu的。」








光一「我,绝对不要!」








剛「不好意思,chu是绝对没有的。」








光一「绝对不想这么干!」








剛「但是那什么,chu之后会用消毒剂用力擦嘴的。」








光一&剛「消毒、消毒!」


评论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3

203 …… T-QD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