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隆寺キャンディ —

祝我生日快乐♥

我现在觉得很幸福,虽然为毕业的事焦虑,但是我有爱我的父母,支持我的朋友,还有我爱的ftr。
他们都是我的动力,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坎,我的人生还很长,我并不知道我将来会做什么样的工作,挣多少钱,与什么样的人相遇。但是我依然会热爱生活,追求心灵上的自由(说白了就是继续宅着hhh)
能够在22岁喜欢上ftr真是太好了。在我高一的时候因为完美小姐进化论而饭上卡咩,喜欢上KT。补了许多古早番听了KT翻唱的许多KK的歌曲,之后跑去听了原唱基本上算是只停留在听歌的阶段,但是当时有几首非常喜欢的歌印象深刻其中爱爱和纪念日如今依然是我的top10。
后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经历了KT从6人变5人,从5人变4人,又从4人变3人,说不伤心肯定是骗人的。他们陪伴我走过我整整一个高中时代,虽然如今他们各走一方,但是我依然会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各自安好。而我依然会背负三人KT的横杠之名陪着三人继续走下去。
直到去年四五月份在学校闲着无聊看b站J家合集,不知不觉就掉进了KK的大坑,等我缓过神来手里已经是蔷薇太阳的订单,自此我便正式入坑🎉
我自诩属性KKL偏T,是标准的吱呦西痴汉,但是我也非常喜欢大爷的反差萌。
吱呦西是完全颠覆了我整个审美观的人,所有我认为不会好看的发型只要他留我就觉得好看,所有我觉得不会好看的衣服只要他穿我就觉得好看,就连留着胡子露着腿毛腋毛我也依然觉得他可爱的我随时可以哭出来!变成吱呦西痴汉大概是入了solo坑之后,发现他就是一个天使与恶魔并存一体的魔物,我爱上了他的一切,世界上竟然还有这样一个善良可爱美丽多变给人带来无限惊喜与感动的精灵,之后我便疯狂补solo专(虽然还没有齐,以后慢慢来)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我的一切原则只要遇上吱呦西就都不是原则,吱呦西说什么都是对的,吱呦西做什么都是对的,吱呦西跑火车我也相信,他说他是外星人我信,他说他跟大爷是夫妇我信,他说不要相信电视上媒体说的话相信自己的爱豆,他说不要再分什么狗屁刚派光一派以后只有kinki派,吱呦西就是我的原则。是的,饭随爱豆,我就是大写的双标☺
我在很早之前就看过大爷的shock和一些live,当时只是觉得他很帅,跳舞很好看,是J家的王子,是一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好前辈。后来入了KK大坑之后我发现这个大爷跟我认知的不太一样。原来他也会融雪笑,原来他也会撒娇,原来他可以这么温柔,原来他卖起萌犯起傻来这么可爱,原来。。。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得王子殿下,这是只有在吱呦西身边才变得活泼可爱的王子殿下。当我再一次去看大爷的solo live的时候我被大爷直接池出一脸血,他在我心目中形象丰富了起来,我喜欢这个在吱呦西身边安定舒心,在自己solo上池炸天地的大爷😊
最近听别人说过一句非常棒的话:跟大爷学做事,跟二爷学做人。虽说两人做事能力和做人品格都是一等一的,都非常值得我去学习。爱上两人是我幸运,两人的身上有我一生都学习不完的优秀品格,以后我会一边爱着他们一边学习,充实自己的人生。
就这么说着说着我也由22岁变为了23岁,虽然去年刚饭上ftr的时候有段时间非常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饭上他们,但是现在慢慢的觉得也没有什么了,本身喜欢上两人就是他们与我的缘分,况且以后他们还会继续走下去300年!!所以我也会跟着他们继续走300年!以后我依然会一点点的补碟买买买为他们献上我财布(笔芯)顺便饭上ftr治好了我多年的强迫症,毕竟想要收全两人的团碟solo碟周边杂志纸片可能倾家荡产也做不到,所以一切随缘吧~♥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生人,亲眼看一看我所爱的两个人,以及他们终其一生所热爱的舞台♥

评论
热度(1)

2017-01-17

1